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下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强调“环保与合作”
2010-10-25 11:36:45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24日下午,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与商务投资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副主席陈武在会议上透露了下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有关情况。

自治区副主席陈武介绍道,在充分听取东盟和中国国内各参展单位、专业观众、商协会等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讨论,形成了第八届博览会有关安排的初步意见,并在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上获得一致通过。他说,从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起,每年博览会开幕的时间将固定在10月份第三个星期的周六。据悉,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时间定为2011年10月21日-26日,主题为“环保与合作”,马来西亚则被选为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

谈及“环保与合作”这一新主题,陈武副主席表示,在当前世界各国各地区都非常关注环保的背景和形势下,把“环保合作”确定为第八届博览会的重要主题,一方面有利于区域内的经济结构及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节能减排;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促进中国—东盟这个区域,以及整个国际经济和环保合作的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黄昭华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