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洪玉钦:希望与南宁合作建设台商企业总部基地
2010-10-14 09:28:1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10月12日,广西南宁市市委书记车荣福在南宁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洪玉钦一行。期间,洪玉钦表示,希望能与南宁合作,在五象新区建设一个台商企业总部基地。

“近些年来,桂台建立了非常紧密的联系,双方的往来不断得到加强。台商在南宁发展势头很好,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台商的支持。”车荣福在会见时说道,“ 当前,南宁市在大力促进南宁经济建设的同时,也在申报国家森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生态模范城市,目的是打造更加宜商宜居的城市环境,以更好的形象欢迎包括台商在内的企业到南宁来投资,促进南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洪玉钦是南宁的老朋友。他指出,南宁市与台湾的经贸往来十分密切,南宁市给台资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和发展的平台。南宁作为绿城,现在又在着力打造 “中国水城”,这样的理念非常好,在南宁市全体领导干部和市民的努力下,南宁市将会建成一个树常绿、水常清的更美好的城市。

据了解,洪玉钦会见时将一份材料交到车荣福手中,并表示希望与南宁市合作,在南宁市五象新区建设一个台商企业总部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黄菲菲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