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两会”进入倒计时 服务工作已全面展开
2010-10-11 10:04:50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9日上午,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展览工作部新闻吹风会在广西博览局举行。会议就本届博览会筹备情况及接待工作等相关事宜向媒体进行通报。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发言人王雷副秘书长介绍,由于博览会的市场认可度进一步提升,本届博览会吸引中外企业踊跃报名参展,现总展位数已达4000个,且参展规模与参展质量也在进一步提高。

王雷副秘书长说,本届博览会专业性进一步增强,不仅增加了服务贸易专题展、珠宝展等专业展等,还增设了东盟国家品牌展等。其中服务贸易专题展以金融、物流和教育服务为主要内容。珠宝展则涵盖浙江淡水珠、广西“南珠”、新疆和田玉、上海黄金首饰等。

王雷介绍,本届博览会将举办丰富的“魅力之城”宣传推广及交流活动,以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城市层面的交流合作。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两会”接待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并有序推进。“两会”指挥中心接待工作部在接待宾馆的饮食、住宿质量,车辆安排,及宾客接待等方面都进行严格把关。”中国—东盟博览会指挥中心接待工作部副部长陈国忠在会上介绍道。

他强调,本届博览会力求在节俭的前提下提高接待服务质量,努力创办“节约型”博览会,树立广西接待新形象。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记者 黄昭华 李晋锋)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