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IBM力助数字广东
2011-08-08 16:30:22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十二五” 时期是广东实现创新快速发展的关键阶段。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与服务公司,IBM希望以领先的科技和自身百年的经验,携手各方,支持政府转型战略,推动产业及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支持新能源、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为整个广东地区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智慧广东。

IBM公司新任华南区总经理郭仁声近日表示,IBM的成长离不开与本地政府,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紧密的合作。IBM希望同政府就智慧医疗、人才培养、电子商务、物流、水资源管理等项目进行深层次合作,以先进和成熟的解决方案,协助当地政府完成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目标,形成现代产业体系,落实广东“十二五”战略的实施,建设创新型城市。

对企业,IBM将致力于贡献信息产业的发展,把全球创新科技、产品、行业经验和高质量服务输送到各行各业,实时与企业分享,更快、更好、更深入、资源更整合地服务好企事业单位,助力企业走上管理转型与科技创新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对合作伙伴,IBM将继续赋能合作伙伴,通过培养人才、发掘商机、提升价值、降低风险等具体举措,建立长期、稳定、整合、高效、健康的渠道体系,与合作伙伴共享百年辉煌,共赢智慧时代。

他说:“目前已经有位数不少的本地企业和伙伴们借助IBM先进的信息技术和产业洞察,成为全国乃至在国际上都很有影响力的品牌。当地政府也凭借先进科技的应用,正在大幅提升社会效率和加快“智慧广东”的进程。除了传统行业如银行、电信移动、政府及制造业以外,IBM还将会加大对交通、零售流通、能源、医疗及酒店房地产等行业的关注。”

IBM于1993年成立华南分公司。随着分公司业务规模和区域影响力持续增长,华南地区的战略地位在IBM中国也一直不断被提升。

2009年7月,IBM与广东省政府签署了建设智慧广东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共建“数字广东”,推进“珠江三角洲区域经济一体化”建设;继深圳成为IBM全球采购及IT执行服务中心,南海成为IBM服务外包基地。广东已成为IBM全球整合的战略要地,市场重要性越来越突出。

2011年于IBM是百年华诞。2011年,基于“智慧的地球”,IBM又发布了“智慧的运算”(Smarter Computing)战略,旨在围绕大规模的数据整合、优化的系统,以及云计算交付模式,通过整合、自动与安全三个要素,推动IT实现重要转型、创新价值、实践“智慧的地球”。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发展改革委:国内成品油价暂不具备下调条件
国务院通知印发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儿童发展纲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