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第六届惠州国际旅游节暨第二届东坡节举行
2011-07-19 16:02:23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由惠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惠州国际(休闲文化)旅游节、第二届东坡节暨2011年惠州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于7月15日—18日在惠州举行。

共有40宗项目在2011年惠州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签约,投资总额295.58亿元人民币,其中工业项目有26宗,7宗属于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投资总额29.89亿元,占总项目金额的10.11%;现代服务业项目有10宗,投资总额188.8亿元人民币,占总项目金额的63.87%;现代农业项目1个,投资总额5亿元人民币。

签约项目中,外资项目有20个,投资额7.67亿美元,投资额较大的有1.5亿美元的惠城区商贸园项目、增资1.16亿美元的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项目以及分别投资6000万美元、3000万美元的丹麦马士基集团塑木型材制造项目和日本住友电工高科项目等2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内资项目有20个,投资总额244.5亿元人民币。投资额较大的有投资100亿元的岭南文化名城综合建设项目、投资12亿元的雅图光电和数字视频技术产业基地项目、投资2亿元的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等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以“大美惠州•幸福生活”为主题,以东坡节、2011年“惠州绿道”全国自行车公开赛、2011年惠州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和“大美惠州•幸福生活”主题展为活动内容,充分展示惠州的人文和生态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与文化、旅游与体育、旅游与生态、旅游与招商的有机结合,更好地推介惠州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打响“粤港澳地区旅游休闲度假基地”的旅游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郑尔奇)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网民数量达4.85亿 微博用户增至1.95亿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