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广东表彰全省最具价值人力资源总监和经理
2011-05-17 17:20:59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17日,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广州召开2011年工作年会,隆重表彰了120位2010广东省最具价值人力资源总监和人力资源经理。

据介绍,2010年7月,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人文关怀改善用工环境的指导意见》出台后,为推动落实《指导意见》,充分发挥优秀人力资源总监、经理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树立典型以引导企业加强人文关怀、共建和谐劳动关系,广东劳动学会、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支持下,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最具价值人力资源总监和经理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反响激烈,吸引了规模较大型的国有、民营、港澳台及外商投资企业的积极参与,最后经严格评审,120位各种类型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和经理被评选为2010广东省最具价值人力资源总监、经理。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广东劳动学会、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长张凤岐对此次表彰的意义做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必将对营造良好的人力资源行业管理氛围,加强人力资源开发配置、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并希望广东劳动学会、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进一步创新方式手段,加强引导,着力打造指引广东人力资源行业健康发展的风向标。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质检总局:乐天巧克力粒、丹麦蓝罐曲奇上黑榜
食品安全强调政府监管职责的意义何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