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人体胚胎作品是恶心,还是艺术?
2011-06-13 10:52:46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刘璐洁:还好。

羊城晚报:听起来,好像还是有压力的原因。这种压力如果是来自外界,那是谁给你的压力?老师、同学或朋友、父母?

刘璐洁:都不是。

羊城晚报:我还想再追问:提前撤展是受到或感受到什么压力或得到某些人的建议?因为只是展出一周就撤出,还是比较让人猜想。

刘璐洁:对于作品引起的争议我并不出奇,对于一个作品,每个人都有发表个人意见的权利,这是很正常的。但是,有些人并不是针对作品本身发表自己的思想。

胚胎来源———说服他人捐赠

羊城晚报:这个作品的材料是你通过私人关系得到吗?

刘璐洁:不是。

羊城晚报:那是通过什么渠道得到的?

刘璐洁:35个胚胎来自很多家医院,提供者有朋友,也有不认识的,是我说服她们自愿捐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实现保障房建设目标 兑现对民众承诺
国家旅游局:“延长春节假期”消息并不属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