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女生要求政务公开未果向发改委赠带刺皮球
2011-06-13 09:26:21      来源:大洋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拇指妹追问光亮工程

拇指妹

5月16日

亚运后,广州还要花1.5亿元搞光亮工程,一位大学女生小阳(广州妹,在西安上大学,即将毕业,目前在广州一个公益机构实习)向广州市建委申请公开光亮工程可行性报告,并在微博征集1000大拇指撑广州市建委,小阳也被称为“拇指妹”。

市建委

5月26日

市建委书面回复小阳,称市建委并非1.5亿光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管理部门和建设单位,建议她向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部门(市发改委)咨询。

市发改委

5月31日

小阳向市发改委提出公开信息申请,结果被口头告知:整个光亮工程工作进度仍未到审核可行性报告阶段,建议向广州市建委和广州城投集团咨询。

市建委

6月9日

小阳去政务服务中心市发改委服务窗口领取书面答复,但市发改委继续建议她向市建委和广州城投集团咨询,问题又被踢回市建委了,小阳准备下一步还是要向市建委了解情况。

来源:大洋网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实现保障房建设目标 兑现对民众承诺
国家旅游局:“延长春节假期”消息并不属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