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女生要求政务公开未果向发改委赠带刺皮球
2011-06-13 09:26:21      来源:大洋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州女生要求政务公开未果向发改委赠带刺皮球

6月9日,广州市发改委工作人员笑纳了女生送的皮球。

亚运后还要花1.5亿元搞光亮工程,广州女大学生“拇指妹”小阳要求市建委公布“光亮工程可行性报告”,但市建委称“非本委信息”,建议她向市发改委要;发改委却告知:仍未收到市建委提交的这份报告,建议向市建委和广州城投集团进行咨询;问题又被踢回市建委了。

几番折腾还是未能让光亮工程信息公开,昨日,未得到满意答复的小阳把一个带刺的皮球赠送给市发改委。发改委工作人员将皮球接下。

市发改委:可行性报告还未到审批阶段

昨日上午11点左右,小阳在市政服务中心拿到了发改委的书面答复。市发改委在答复小阳的文件中指出,5月23日,发改委收到市城投集团报来《珠江沿岸及海心沙周边光亮工程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书》,随即委托工程咨询机构组织专家进行评估,并及时将专家评审意见反馈项目带头单位市建委和市城投集团,目前,正在按评估意见对项目建议书进行修改完善,尚未报发改委。

鉴于目前正处于对该项目建议书审批阶段,还未进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批阶段,目前发改委暂无法提供其工程可行性报告审批的相关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实现保障房建设目标 兑现对民众承诺
国家旅游局:“延长春节假期”消息并不属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