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女生要求政务公开未果向发改委赠带刺皮球
2011-06-13 09:26:21      来源:大洋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皮球踢回市建委

仔细阅读申请公开光亮工程可行性报告的书面答复后,小阳被告知可向市建委和城投集团咨询相关情况。再次遭“踢皮球”的小阳将一早准备好的带刺皮球送给市发改委工作人员,而此前征集到的241个称赞市发改委的大拇指则未能送出。

见到这个突如其来的皮球,市发改委的工作人员稍感错愕,不过还是顺手将皮球接下,并对小阳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小阳在5月31日向市发改委递交公开光亮工程报告的申请,昨日到市发改委是为了领书面答复。小阳表示,书面答复与之前的口头解释一模一样。

“我昨日才问过市建委的信访办,他们说光亮工程的可行性报告已经报送发改委,现在发改委又叫我回去找建委。”拿到答复走出政务服务中心的大门后,小阳禁不住感叹:“真麻烦啊!”。

下一步再问市建委

对于这样的回复,小阳表示深感失望,“不过这也是在预料之中,我已经做好了要拉长‘战线’的心理准备,下一步我还会继续到市建委了解情况。”

小阳表示,送皮球是为了表扬一下发改委“弘扬了体育精神”,“这样你踢给我。我踢给你,这场球赛还是踢得挺精彩的。”小阳打趣说。

被问及是否有炒作嫌疑时,小阳表示自己的初衷是为了呼唤大家热爱广州、关心广州,让大家知道每一位市民都有权利要求政府公开信息,而走到这一步,得到了关注和支持,这个最初的目的已经达到。“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别人怎么说,那是他们表达的权利,我不会作出回应。”小阳说。

她表示,她决不会放弃,会坚持到可行性报告公开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实现保障房建设目标 兑现对民众承诺
国家旅游局:“延长春节假期”消息并不属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