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警匪大战广州上演
2011-05-30 08:51:3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警匪大战广州上演

警匪大战广州上演

“劫匪”点燃的燃烧弹击中民用船只,现场火光熊熊。

最让市民过瘾的还是海心沙亚运公园南边珠江水域举行的水空综合演练,水警、消防、特警、警务飞行队等协同联合处置,将在岸上实施作案后、抢劫小艇逃窜、并劫持游客的“歹徒”捉拿归案,其惊险精彩不亚于一场大片。

警察开放日 八万市民参与

昨日上午,市公安机关深化大走访开门评警主题月暨2011年警察开放日活动在海心沙举行。7.8万名市民群众与广州公安警察亲密接触。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朱穗生,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罗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沙,副市长陈国,广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朱兵上校,武警广东省总队副总队长吴庭富大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汤应武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昨日艳阳高照,海心沙亚运公园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全家老少一起参加警察开放日活动。海心沙内设置多个咨询服务摊位,为市民提供模拟接警、轻微交通事故模拟、仿真枪体验等互动服务。警察们在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通过各种形式征求群众意见,开展“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出台医保惠民新政 参保新生儿出生即可享医保
河南投票选举29名高官 开封市长书记双双换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