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博禄展示创新和增值解决方案 彰显飞速发展雄心
2011-05-18 17:00:51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期四天的2011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5月17日在广州开幕。期间,世界领先的创新和增值塑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博禄公司(Borouge)展示了其最为重要的三大支柱性主题,即为创新的塑料解决方案、投资方案和”世界水项目”。

观众可以在其展台体验到创新的Borstar®(北星双峰)技术如何为基础设施、汽车行业和高级包装市场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包括其新型高应力、抗开裂的PE100材料,聚丙烯(PP)无规共聚物RG468MO和利用Borstar(北星双峰)专利技术改良的FB1350等。

PE100材料设计用于需要显著延长管道系统使用寿命的高难度安装条件, RG468MO可提高刚性包装生产工业20%的生产率,而改良后的FB1350,由于其较强的坚挺度和优异的刚性,使得转化炉和工业用户的生产程序也得到了完善,并使安装更加简易。

博禄市场营销公司CEO游兆麟表示,博禄承诺通过创新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好的绩效和价值。为满足客户及市场期望,该公司近年来不断为中国的工业和基础设施增长做出贡献,特别是管道、电线电缆、汽车、电器和高级包装产业。

他认为,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和人力方面投资巨大,从而能够在中国推动战略的实施。

据了解,该公司去年在中国市场的结构性投资就包括博禄在上海建立的年产量达50000吨的复合材料工厂和专用的研发应用中心,以及上海和广州的物流配送中心。

从全球角度来看,博禄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的石化工厂近期将其聚丙烯和聚乙烯的年产量增至200万吨,由此可确保向中东和亚太地区客户提供充足的货源。其他扩张也在稳步进行,预计2014年年中,年产量将增至450万吨,确保在广泛的市场范围内能够满足预期增长产生的需求。

他说:“现在,我们占据了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先机,在主要市场为塑料工业提供支持。博禄能够成中国创新解决方案和可靠性方面的行业基准。”

博禄公司是由世界最大的石油天燃气公司之一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和总部设在奥地利的卓越创新塑料供应商北欧化工共同投资成立的企业,总部设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市以及新加坡。

中国的塑料行业在过去30年里持续快速发展。2010年,国内的聚乙烯(PE)和聚丙烯(PP)的消费量已达到了3000万吨,成为全球最大的聚乙烯(PE)和聚丙烯(PP)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质检总局:乐天巧克力粒、丹麦蓝罐曲奇上黑榜
食品安全强调政府监管职责的意义何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