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网上投洽会"美国馆"上线 吸引逾千家企业入驻
2011-04-21 17:11:1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1日, 华南美国商会宣布“美国馆”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网站正式上线。“美国馆”两年前于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内设立,今在线展馆应运而生,旨在为成千上万有意在华开办商务和拓展业务的美国企业设置虚拟展台。在“美国馆”内的参展商和访客均可选择快捷交流工具和搜索功能,协助筛选项目、进行沟通、并最终达成投资与合作的目的。

“这是令人振奋的,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绝佳平台,帮助每一家有意在华开展业务的美国企业,让他们不出国门也可开展行动。”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说,“我们也相信这个平台可以让在华运营多年的企业大大获益。一个展馆聚集如此多可以实时互动的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其商业潜力无法估量。”

自2009年起,华南美国商会与美国商务部和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起着手打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实体“美国馆”,举办一系列论坛和各类研讨会,把美国企业“引进来”中国大陆市场,并引导有意投资美国的中国企业“走出去”。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非法公关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张春贤在喀什调研:咬准发展目标 狠抓民生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