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雷士照明起召回82.4万只节能灯产品
2011-04-19 09:53:15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雷士照明向本报确认在近日召回82.4万只节能灯产品。无独有偶,广东省质监局近日公布了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节能灯)抽查结果,内在质量合格率仅43%,有8批次产品初始光效/光通量不合格。

昨日,雷士照明向本报确认,召回一款型号规格为“YPZ220/5-SFP RR E27 5W 220V 50Hz”的5W节能灯产品,全国涉及82.4万只产品,广东市场的数据仍在统计中。

“我们这批产品未达到国家I级能效的要求,在整个8000小时的寿命期间,将少节约0.89度电,约合0.53元(因为各地电费不同,取均值约0.6元1度电)。我们将对该批产品实施召回。”对于召回原因,雷士照明在给本报发来回复中如此表示。

据透露,目前公司已经让所有经销商停止销售该款产品,并开始接受免费退换货。

节能灯产品不节能的问题早已存在。本月初,广东省质监局公布的节能灯抽查结果显示,内在质量合格率仅有43%,其中就有8批次产品初始光效/光通量不合格,另外,还有28批次产品灯功率不合格。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现行道路交通安全法还规定,一年内醉驾被处罚两次以上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据悉,道路交通安全法本次修改或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直接改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醉驾将被直接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详细
点击排行
  网络公开,预防“小腐”成“大贪”
交通安全法修订 醉驾直接吊销驾照五年不得重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