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洪博培视察美国驻广州新领事馆工地
2011-04-11 09:48:19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8号上午,洪博培在珠江新城视察在建中的美国驻广州新领事馆工地,美国驻穗新领事馆占地面积7.4公顷,建筑金额约4亿人民币,计划于2013年建成。

新馆舍将由7栋建筑物组成,其中包括:4层的主楼、毗连的4层领事事务楼、海军陆战队警卫所、带维修间的库房、功能楼及2个门岗。新馆舍坐落于中国广州市天河区的珠江新城,与珠江仅隔两个街区。

洪博培告诉记者:“在广州建设一个新的总领事馆,不仅体现了美中双边关系的重要性,而且反映了在新世纪里两国所参与的问题的广泛性。"

洪博培于2009年被巴拉克•奥巴马总统选择出任美国驻中国大使。而谈到下一任美国驻华大使的骆家辉,洪博培认为骆家辉是个非常好的人,定能做好驻华大使一职。至于如何做好驻华大使,洪博培认为:“外交工作最关键是信任与交流,信任是来自人们之间的互动,尤其是年轻人对彼此文化、历史、地理有了解,才能促进两国更深入的互相信任,互相信任与交流将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郑尔奇)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检测出从日本核事故释放的极微量放射性核素碘-131和更加微量的铯-137 我国内地除云南外,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分地区及黄海中部海域空气中检测出从日本核事故释放的极微量放射性核素碘-131和更加微量的铯-137。>> 详细
点击排行
  台湾公布大学院校2011年招收大陆学生规定及简章
内地除云南外均检出极微量碘-131和铯-137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