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发银行更名换标迎来发展新天地
2011-04-08 17:01:3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东发展银行4月8日正式将企业名称更换为“广发银行”,同时发布主题为“汇聚”的红色新标识。

经监管机构和相关政府部门批复同意,广东发展银行将原注册名称“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发银行”;英文名称变更为“China Guangfa Bank”(“中国广发银行”);法人住所变更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13号”(总行所在位置不变,仅变更地址和门牌号)。

“广发银行的中英文新名称,全面体现出广发银行迈向全国性‘一流商业银行’的品牌形象和定位。”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自成立起便流淌着开拓者血液的广发银行,锐意改革,大胆革新,迎来立行以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广发银行已连续四年实现盈利,2010年一举实现税后净利润61.89亿元,同比增长82.73%,超过前两年利润总和;净利润增长速度在股份制同业中名列前茅。

截至2010年末,全行总资产8143.90亿元,总负债7715.08亿元,所有者权益428.82亿元,分别比年初增长22.19%、19.74%和93.25%。各项贷款余额4668.39亿元,同比增长22.57%;各项存款余额6288.58亿元,同比增长15.62%。在各项业务加快发展的同时,广发银行资产质量和抗风险能力大幅提升,中间业务收入也有了大幅增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4月上旬开始,国务院派出8个督查组,对16个省(区、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一季度自然灾害致1.7亿人次受灾 损失480.5亿
社评:是谁在严重违背法律精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