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3广州照明展助中国照明企业强势发展
2011-02-24 18:09:52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今天(24日)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10年我国照明产品出口额达到185亿美元。

陈燕生表示,我国目前有各类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万余家,是照明产品的生产大国。我国生产的照明产品不但满足了国内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且出口到世界各国。

“广州照明展的规模是伴随着我国照明产业的发展而不断扩大的。广州照明展的成功对我国照明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陈燕生说。

“我国的照明产业正朝着健康快速的方向发展。”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1年6月9至12日降重举行,地点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表示,本次展览会的展会总面积再创新高,达到180000平方米,并伸展至18个展馆。就以展览规模而言,已臻全球照明展之冠。

本次展览会的另一亮点是设置了全新专区“亚洲LED展”,在强调LED照明科技在照明产业地位重要的同时,也反映全球照明产业增长强劲之势。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邱铨林 实习记者 黄耀权)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加快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并逐步扩大到全国,进一步完善和实施土地招拍挂制度试点,加快房地产市场和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今天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提交了《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财政局局长:适当时候会公开亚运账目
卫生部部长陈竺回应医改热点问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