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通过治堵三方案 买到车位才能买车
2011-01-14 11:21:11      来源:大洋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方案二提出,优先发展公交。结合旧厂房改造多建公交站场;预留旧厂房的公交枢纽站用地。方案三提出,优化交通基础设施,加密支路网,改善城市交通微循环。18.8%的旧厂房改造用地将用于修建新路。对于面积超过15公顷的旧厂房地块,应加大支路网密度,规划新增道路面积约5公顷。

《广州市旧厂房改造专项规划》昨获规委会通过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通讯员穗规宣报道 “三旧”改造首个专项规划——《广州市旧厂房改造专项规划》昨日在广州市规委会上获通过。

规划提出,全市旧厂房将分成三大圈层控制。其中生态用地22.49平方公里,接近旧厂房用地的两成。

54平方公里的旧城区,工业用途全部退出。除原控规已确定为住宅用地的外,其余严格限制改造为商品房开发用途。改造为住宅项目原则上以安置房或保障性住房为主。重点完善旧城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并发展商务办公、商业零售项目。

环城高速和旧城区之间,可保留部分厂区发展都市工业以及创意产业,重点发展商业办公,适度开发商品住宅和配套项目。

环城高速以外,在现有的产业区范围内的旧厂房,进行产业升级改造,仍作厂房或物流基地;零散的旧厂房,按照城市规划,开发住宅或商业房;属于生态控制范围内的,实现复绿或旅游配套服务。

经过分类处理,预计改造的旧厂房中,经营用地达到57.06平方公里,非经营性用地57.61平方公里;生态用地22.49平方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终盘点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年伊始,经科技部批准立项,我国航天领域第一个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面向长期空间飞行的航天员作业能力变化规律及机制研究”,在中国航天员中心正式启动。>>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究项目正式启动(图)
沈小平当选河北省副省长 谢计来当选省人大副主任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