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春运下月19日开始广东客流量预计比增5.2%
2010-12-28 14:20:21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了2011年全省春运工作联席会议,副省长佟星出席会议,并对做好2011年全省春运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佟星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健全机构,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是科学安排组织运输能力。要结合节前客流高峰集中,春运组织工作难度加大的特点,加强对客流的结构、数量和高峰时段进行调研分析,提前做好运量预测,用好用足运能,优化运力配置,集中力量做好售票和运输组织工作。二是切实加强春运安全管理。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对春运重点区域、重点站场进行督察指导,重点做好事故预防、安全教育、交通执法、治安维稳等工作。三是不断提高春运应急能力。要有针对性地制订各类春运应急预案,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不确定性事件的发生,降低突发事件造成的危害和影响。四是积极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据悉,2011年春运从1月19日开始,至2月27日结束。全省春运预测客流量14170万人次,较2010年春运同比增长5.2%。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十大悲情事件
>> 详细

各地新闻
重庆的城市标志是人人重庆,就是人人共建城市,人人生活幸福。在昨晚公布的评选结果中,此次评选出的10个地级以上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包括重庆、杭州、成都、长沙、昆明、南京、长春、广州、通化和无锡。>>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称英语四六级笔试或网考 考生可自由选择
反腐倡廉年度报告:盘点2010年反腐典型案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