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文化活动为亚残运会增光彩
2010-12-15 10:21:19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14日,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黄南冰通报了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文化活动情况。他表示,围绕“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的口号理念,亚残运会组委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城市文化活动和赛时文化活动。

据黄冰南介绍,城市文艺演出于12月4日再次启动,至12月19日将演出79场剧目。上演包括《东方天籁》、《西游记》、《风雪夜归人》等,并将安排广州市聋哑学校和广州市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的残疾人士观看演出。12月1日至19日期间,市属各博物馆、图书馆等举办多个专题展和事迹展,包括《冬日的太阳——智障人士艺术作品展》、《美丽广州我的家——迎亚残运会广州聋人摄影专题展》等。市残联还组织举办“迎接亚残运会歌咏大会”等群众性文化活动。

多姿多彩的赛事文化活动将安排在亚运城、奥体中心、宏城广场等场地。亚残运会庆典和文化活动部在筹备专场演出时,邀请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广州,用最高水平演绎多彩人生。12月16日晚在广州友谊剧院的专场演出,由邰丽华等著名残疾人艺术家领衔主演的《我的梦》系列艺术作品晚会,展示中国残疾人的艺术成就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同时,在亚运城水乡民俗园,举办残疾人专题展,回顾特殊人群的光辉历程,向残疾人传递人文关怀,展示环保、低碳作品,传授生活技能,提高生活质量。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 汤诗蕾)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16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印发表联合公报 建立两国元首定期互访机制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