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商场LED屏打求婚广告 男子浪漫求婚抱美人归
2010-12-13 10:43:19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周卉,嫁给我吧!”12月11日晚8时,南城鸿福路口海雅百货商店门口那块巨大的LED广告屏,突然出现了这句求婚标语。瞬时,一男子单膝跪地,向身边的女友求婚,热闹的鸿福路口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据悉,男子为租用LED屏求婚的创意,花费了大约一千元。

浪漫求婚羡煞路人

上周六晚8时,周末的鸿福路口人流如织,车水马龙。谁也没有料到,这里即将上演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

突然,海雅百货商店门口那块硕大的LED屏停止了滚动广告的播出,赫然显示了“周卉,嫁给我吧!”的求婚标语。画面背景中,出现了一对青年男女的照片,还在旁白上打上了“肉麻”的爱情语录。这让行走在鸿福商圈一带的路人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此时,在路口对面的交通银行门口。一群佯装的路人掏出了荧光棒,从四面八方向着一对青年情侣汇聚过来,他们是早有准备的“亲友团”。只见情侣中的男生手捧玫瑰花,单膝跪地向身边的女友说,“嫁给我吧!”

这位受宠若惊的女生,就是LED屏幕上求婚标语中的女主角“周卉”。看着男友的表现,巨大的LED屏求婚广告,以及簇拥而来的亲友们,周卉欣喜不已,随即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这一幕也让鸿福路口出现了骚动。被吸引而来的路人们纷纷为之喝彩,恭贺之声络绎不绝。有女生尖叫,“这也太浪漫了吧。”

策划选址颇为不易

记者获悉,这场浪漫求婚的男主角姓王,湖南益阳人。来莞闯荡已有十年光景,一路上非常感谢女友的照顾与陪伴,这才决定用一个特殊的方式,勇敢地向女友求婚。

为此,王先生耗费了不少心力。“光是踩点就花了一周时间。每天下班之后,我都抽空来这里看看,寻找最适合求婚的地点。”他说,鸿福路口行人很多,为了既不影响秩序,又能在求婚那一刻能看到LED屏幕的求婚宣言,他煞费了一番苦心。最终敲定在路口的交界处。

当晚,王先生接周卉下班后,就带她来这里逛街。“完全没想到男友用这种方式求婚。” 周卉说,她对男友所做的努力非常感动,“这辈子都会铭记这个特殊的时刻。”

据了解,王先生所租借的LED屏,其业主是旭孟扬LED城市传媒。其负责人表示,他们是专门从滚动广告中挤出了三分钟的时间,来配合完成王先生的这个求婚创意。这次租借的费用在一千元上下。“这样的求婚方式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所以尽最大努力配合。祝福他们!”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