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举行
2010-12-10 13:19:30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21-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行。

据悉,今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量蝉联全球第一,广州汽车及零部件产值冲破3000亿元大关,本届车展也受到国内外汽车行业的关注,参展商,采购商和新车发布数量都将创历史新高。

本届车展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将秉承“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展示广州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

截止目前,超过600家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包括大众,通用,奔驰,宝马,日产,丰田,马自达报名参加本次车展。12月20日,将有近50场新车发布会在展览会上举行,新车发布数量也打破了广州车展的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实习记者 郑尔奇)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