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清远(英德)温泉节开幕
2010-12-09 13:40:3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8日, “魅力清远 亲情温泉”2010广东清远(英德)温泉节在英德天门沟景区开幕。此次温泉节由广东省旅游局、清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九州驿站英德天门沟景区协办。

作为2010年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和中国英德首届英德英石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温泉节除了全省首次亮相的“生态温泉服装”,活动还包括“树上温泉彩虹雾浴”喷彩仪式、“不老泉水宴”、“生态温泉树上峰会”、“泉民乐翻天大抽奖”、“清远生态温泉产品展”等一系列内容。

据了解,清远的温泉资源目前排在全省之首,至今全市已发现温泉资源24处,每天可采水量3.2万立方米。目前,全市以天然温泉,原生态环境为依托已开发建设成有规模上档次的就有英德天门沟树上温泉等10多个景区,全市温泉景区每年接待游客突破400多万人次,约占全市接待游客总量的三分之一。“温泉度假”、“温泉养生”成了清远一条不可或缺的旅游热线。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