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市印发“四年大发展”工作方案
2010-11-23 13:17:5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广州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了《广州市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实现“四年大发展”工作方案》。

围绕《工作方案》的实施,广州将不断增强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集聚、辐射和带动作用,整体提升城市国际竞争力、影响力和市民幸福感,努力开创广州建设全省宜居城乡“首善之区”和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国际大都市的新格局。

《工作方案》着力打造“十大体系”,即现代产业体系、自主创新体系、绿色发展体系、适应科学发展的制度体系、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城乡统筹发展体系、区域协调发展体系、高水平高品质的社会发展体系、开放型经济体系、实施保障体系,明确提出了到2012年实现“四年大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 郑尔奇)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