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兰格电气设备向国际顶尖新能源电池设备供应商迈进
2010-11-17 14:08:16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兰格电气设备向国际顶尖新能源电池设备供应商迈进
 
广州市番禺区认定兰格为动力电池研发中心

日前,广州兰格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与日本、加拿大公司签约成立了“动力电池自动化装备研发中心”,主要对动力电池生产装备的技术研发和生产技术工艺进行高尖端技术的研究工作,经过科技团队的攻关和努力,现已取得了关键技术的突破。

广州兰格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家军表示,公司将借鉴国外技术专家的现进技术和依靠公司科研技术团队,多年来对动力电池设备研发和生产经验的积累,一定能够更进一步将动力电池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推向一个新台阶,成为国际一流的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

成立于2002年的广州兰格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锂电池设备生产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东南亚、俄罗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为国内电池生产厂提供的生产设备占有率名列前茅,被国内外广大用户称誉为“信得过产品”。

据悉,今年6月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出访加拿大,参观当地一家著名动力电池企业时,他看到生产高端锂电池的生产线设备上竞标着“广州兰格”制造,胡主席非常高兴,并对随行工作人员交待,要鼓励国内锂电设备生产企业多投入科研力量,生产出技术含量高的科技装备,占领国外市场。

喜讯传来,兰格公司全体员工激动万分,深受鼓舞。决心再接再励,努力工作,再创辉煌。

董事长杨家军表示,兰格公司将不懈地在新产品研发和产品制造质量方面做出进一步的努力,坚持以人为本,以强大的专业人才力量为支撑,使兰格公司在锂电池装备生产行业不断发展和壮大,力争在短期内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顶尖的新能源电池设备供应商。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詹立胜)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