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路翔股份董事违规买卖股票被罚110万元
2010-11-10 15:13: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小板上市公司路翔股份1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郑国华于10月20日减持了公司部分股票,出现违规买卖本公司股票行为,被公司给予通报批评并处罚金110万元。

据了解,路翔股份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郑国华于10月20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29.64万股路翔股份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总额的0.24%,交易金额约1057.82万元。

路翔股份表示,由于路翔股份于10月27日披露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郑国华的减持行为违反了中国证监会、深交所相关规定。路翔股份董事会讨论认为,郑国华作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对本公司日常经营信息并不了解,于10月25日召开董事会时才知悉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相关内容,卖出股票时没有提前获悉第三季度报告的财务数据,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同时,公司2010年第三季度报告业绩与预测一致,不存在重大利好或重大不利好信息。

鉴于以上情况,路翔股份董事会决定对郑国华董事给予通报批评并处罚金110万元的处分决定。公司已于11月5日收到郑国华先生交纳的罚金110万元。(完)

3000多名外来工有望落户深圳

新华社深圳11月9日电(记者吴俊)深圳市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分值9日公布,共有3227人达到入户分值,其名单将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有望落户深圳。

记者9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称深圳人力资源保障局)了解到,深圳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申报工作9月30日启动,根据《深圳市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试行办法》,外来工可按规定获得积分,分值达到60分以上的,即可以积分形式申请办理招工入户。申报工作于10月31日结束,全市共有15915人通过所在用人单位或委托深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提交了积分申报信息。

根据深圳市2010年度招收技术工人计划当前执行情况和积分入户申报情况,深圳市确定统一积分入户分值为100分,按申报人员分值由高到低排序,共有3227人达到入户分值。

据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3227人当中,45岁以下的约占90%,大专以上学历约占90%,中级工以上职业资格约占15%,初级工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约占77%。其中86%的人员为城镇户籍,14%为农业户籍。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各区劳动部门将于11月15日起受理书面申报材料。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