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地税局11万采购专业相机遭质疑
2010-11-09 13:53:2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广州市地税局一则两台数码相机的采购公告被摄影爱好者发现,按照相机配置,网友初步估价将近11万。“不知道一个地税局需要这么专业并且顶尖的设备干啥?”此消息引来众多网友质疑。昨日,广州市地税局宣传部回应成都商报记者,所购相机是为了拍摄高质量图片,将考虑网民意见对性价比作论证。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广州市地税局官网上看到了这则《广州市地税局两台数码相机采购公告》。

“不知道一个地税局需要这么专业并且顶尖的设备干啥?需要拍些什么?难道只是为了拍会议?”网友们质疑,“不奇怪,领导是摄影发烧友。”

昨日,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向成都商报记者表示,购买此相机是为了在宣传工作中,向报纸、电视、网站、图片社等各类新闻媒体报送大量清晰度较高的图片。针对网友质疑,广州地税局回复称,目前仍处于询价阶段,尚未购买,该局将组织专业人士对相机配置性价比作进一步论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