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新粤商大会打造粤商双转移对接平台
2010-11-08 13:32:24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广东实施双转移项目过程中,省工商联重视打好新粤商品牌,通过构建、完善的双转移对接平台,建立畅通的投资渠道,使粤商能够充分地利用省内的各种促进双转移的政策措施以及各种资源条件,迅速地实施双转移战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11月5-6日,作为第二届新粤商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由省工商联主席陈丹,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浩明率领的新粤商经贸考察团分赴肇庆、湛江进行项目考察和重点产业对接。考察团成员约300人,集中了新粤商各个优势产业的企业家。通过双转移,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粤商领袖不断形成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思想共识。

据悉,省工商联还将与粤东西两翼及粤北地区部分地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继续深化与肇庆、云浮、惠州、梅州、清远、韶关、湛江等市政府的合作,不断健全完善推动我省民营企业产业结构调整与实施“双转移”战略有机结合的有效形式,提高新粤商参与地方重点产业发展的工作实效。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邱铨林)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