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为营造迎亚运氛围动员业主开灯配合航拍
2010-10-29 09:20:4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出通知,表示为进一步营造迎亚运节日氛围,要求全市各有关物业服务企业配合中央电视台对全市亚运转播航空拍摄,在11月6日和11月12日17:25~21:00,在越秀、天河、荔湾、海珠、白云、黄埔及番禺区(重点是亚运城、大学城地区)有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管理项目室内外的公共照明灯全部打开,并积极协调、动员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将住宅楼及办公写字楼的室内照明灯全部打开。

另外,为配合广州亚运会珠江巡游预演和定点拍摄,在11月3、4、8、10日17:25~21:00,房管局请在珠江沿线、新中轴地区、海心沙核心区周边有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将管理项目室内外的公共照明灯全部打开,并积极协调、动员业主和物业使用人将住宅楼及办公写字楼的室内照明灯全部打开。通过内透照明,营造羊城良好的夜间光亮环境。

房管局还表示,在光亮工程施工、调试、检修期间,各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配合相关施工单位进场,不得随意阻挠施工。对妨碍光亮工程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查处,追究责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