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东将安排优秀农民工观看亚运比赛
2010-10-28 13:46:0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27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长峰就省人保工作和为迎接广州亚运会相关业务做了通报。

他表示,目前,广东就业局势保持稳定,社会保险覆盖面进一步扩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卓有成效,在全国率先启动了工业设计职业资格制度试点工作,加快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步伐,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并稳步推进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的公开招聘工作。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迎接亚运积极开展了相关工作,大力稳定和促进就业,努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农村劳动力的转移就业,城乡镇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问题以及加强涉外就业管理服务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为亚运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着力加强人文关怀,营造和谐的用工环境;加快建立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险体系,提升社保水平。

近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围绕亚运积极筹备开展相关活动。一是将准备组织我省优秀农民工观看亚运比赛,以体现省委省政府对农民工的亲切关怀,并勉励他们继续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二是准备组织评选和表彰优秀企业,以发挥这些企业的带头作用,引导更多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 汤诗蕾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