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乒乓达人将与世界冠军“巅峰对决”
2010-10-27 13:55:01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26号,广州亚组委,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博物馆主办,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广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10中国移动广州亚运乒乓球展览暨文化节之“爱乒宝贝”及“巅峰对决”两个重要子品牌活动正式启动。

《巅峰对决,亚运乒乓球挑战赛》是乒乓球文化节的一项大型公开赛事,大赛的冠军将与世界冠军巅峰对决,这将是吸引参赛者及观众的一大热点;《爱乒宝贝,亚运乒乓球宝贝选拔大赛》是第16届亚洲运动会赛前的一项大型选拔活动,采用海选的方式,从全民中选拔出有志于宣传乒乓球的形象大使;《乒乓文化展》将在亚运期间在广州体育馆开展,此次展览以实物,图片和文字的形式介绍乒乓球运动发展历史,通过这个展示乒乓球文化遗产的盛会,市民可大饱眼福,展馆内将设国际乒联博物馆,乒乓球历史文物馆,中国乒乓球发展历史与成就介绍,中国乒乓球世界冠军名录,广州乒乓球运动的渊源与发展。

广大市民可报名参加“巅峰对决,亚运乒乓球挑战赛”,大赛决出的冠军将来会与世界冠军一决高下,另外,“乒乓球宝贝选拔大赛”也将通过海选,选拔出有志宣传乒乓球的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郑尔奇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