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市政协专设运行指挥部协助亚运工作
2010-10-26 14:57:2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26日,广州市政协在广州市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广州市政协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所做的工作。

广州市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助理新闻发言人薛小群表示,在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筹备中,市政协特设了一个运行指挥部,市政协主席林元和担任副部长。这一运行指挥部主要负责接待和赛事运作工作,比如外宾接待的工作由市政协负责牵头,内宾接待则是由市人大负责牵头。另外,市政协两位副主席郭锡龄、平欣光将分别负责两处亚体场馆的筹备运作工作。

对于本届亚运会亚残运会,广州市政协的港澳地区委员也表示热情关心、积极支持。在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的动员下,香港委员专门成立了关于广州亚运会提案小组,10多位委员两次来穗与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座谈交流。此外,香港委员曾志伟还主动请缨被广州亚组委聘任为“亚运宣传大使”。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金文跃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