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百万张广州亚运门票今开售 一手交钱一手取票
2010-10-25 14:13:0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百万张广州亚运门票今开售 一手交钱一手取票

花船巡江 昨日,参加亚运会开幕仪式的50余艘花船一字排开在珠江上巡游。

亚运会最后阶段门票销售今启动 包括全部42大项600余场次

四种购票方式

●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

●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

●中国移动营业厅亚运手机门票代售网点;

●开幕前一周有选择地开放部分场馆售票亭。

广州亚运会第三阶段公众门票销售今天零时起正式启动,广州亚组委将公开销售亚运会剩余的所有体育比赛门票,包括全部42个大项的55个分项、600余个比赛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总数大约一百万张。这一阶段的销售原则是“实时销售、售完为止”。

广州亚运会门票销售共分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为“预售”,通过银行支付票款,但无法现场领取实体票;而第三阶段是即时付款取票“实销”。

好消息:有热门赛事票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次的100多万张门票里,有一些是热门场次的门票,例如在第一阶段售票时很快售罄的羽毛球、乒乓球、高尔夫球、赛艇等项目门票,仍有一定数量的门票预留在本阶段发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