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亚力克签约成为广州亚运会临时电力设备租赁供应商
2010-10-19 09:42:00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18日,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亚力克国际项目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亚力克成为第16届亚运会临时电力设备租赁供应商,将和广州的电力供应商紧密合作,提供广州亚运所需的额外电力,协助实现一个成功的赛事。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不仅是一次大型国际化综合体育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又一次让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进一步提升我国的国际地位及国际形象,同时将加快广州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进程,促进广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广州的综合竞争力、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广州亚组委与亚力克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亚力克国际销售兼市场开拓总监Julian Ford表示,能够成为广州亚运赞助商大家庭的一员,是亚力克非常骄傲的时刻。亚力克因可靠、优质、灵活性及专业技术团队而闻名,作为全球领先的临时电力和温度控制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亚力克将和广州的电力供应商紧密合作,提供广州亚运所需的额外电力,协助实现一个成功的赛事。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刘江南也表示纵观近几届亚运会的历史,赞助商为亚运会的不断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通过资金、技术及服务的投入,既保证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同时也从中获得了切实的权益回报,成长为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邱铨林 通讯员 亚组宣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