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古镇计划5年培育3家上市公司
2010-10-19 09:34:03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作为“中国灯饰之都”,古镇计划用5年时间培育3家以上的上市公司,积极发挥上市公司的融资功能。

近年来,古镇灯饰产业悄然转身,从传统照明向LED应用升级,打造LED灯具应用的新产业集群,拟建国际“LED CITY”,并且准备将LED产业年产值从目前的超35亿元,提高到2012年的200亿元(含太阳能光伏照明产业),同时培育一两家年产值超过5亿元、三五家年产值超过1亿元的新能源照明企业。

另外,灯都古镇除了规划企业上市之外,还规划未来5年内在全国主要大城市建设20-30家古镇灯饰连锁店,逐步实现古镇灯饰全国营销平台的连锁化、规模化,成为灯饰行业的“红星美凯龙”。古镇还规划建设CBD,将古镇中央商务区打造成集行政、商业、商务、住宅、休闲于一体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邱铨林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