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粤西灾区重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0-10-11 13:25:32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0月11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我省救灾复产重建工作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会上,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新闻发言人唐豪在发布会上对广东上月因台风灾害而后进行救灾复产重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唐豪表示,救灾复产重建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省民政厅已经在10月7日终止了二级救灾应急响应,各项救灾资金和措施得到及时落实。资金和物资已经下拨。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据悉,全省这次受灾的149条水毁公路以及所有受阻的通到行政村的道路已经全部抢通,目前正在进入全面修复的阶段。受灾地区的电力供应已经全部恢复正常,电力供应充裕可靠。灾区没有发生传染病流行和大型食物中毒事件,茂名、阳江两市复垦灾毁农田近20000亩,各地重建家园的工作已经陆续展开。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实习记者 金文跃)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