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9月30将开展清洁家园迎亚运活动
2010-09-29 13:58:39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城行动搞卫生、干干净净迎亚运”活动,将于9月30日下午在广州市展开。这是广州亚运前夕清洁家园“十大行动”的首个行动。

本次活动将组织百万市民统一行动,清洁家园,迎接亚运会。并在珠江新城中轴线花城广场主会场举行以“全城行动搞卫生、干干净净迎亚运”为主题的清洁羊城活动,10个区、2个县级市以及120多个街道将同步设置分会场。参加人员包括省、市领导,驻穗部队官兵,市、区(县级市)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中小学生,社区居民等共约100万人。

此外,从10月1日至20日,广州将陆续开展“政府机关清洁行动”、“清洁庭院行动”、“清洁市场行动”等九大清洁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王晓玉)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