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2010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10月举行
2010-09-16 14:18:58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9月16日上午,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暨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中共景德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玉玲宣布今年瓷博会将于10月18日至22日在景德镇举行。

她表示,今年瓷博会主要活动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打造精品展示基地。共设有标准展位1249个,参展企业将达到620余家。凸显了“主题突出、门类齐全、亮点纷呈”的特点,分解细化多项十大类专业展。 届时,参展国内企业有广东佛山、潮州,河北唐山、等知名陶瓷企业和十大名窑代表企业。境外方面有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等22个产瓷国(地区)的31家知名企业。

二、凸显文化活动亮点。将举办首届中国景德镇礼品陶瓷设计大、2010景德镇高技术陶瓷国际论坛暨第十六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陶瓷吉尼斯世界之最挑战赛等活动。

三、构建商贸合作平台。据预计,本届瓷博会期间,来自海内外各层面采购商、贸易商将达到3000余人。除举办大型瓷博会招商引资洽谈会外,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多场企业与采购商的供需见面会、产业对接会。与此同时,瓷博会展出的品种有日用瓷、艺术瓷,高技术陶瓷,工业陶瓷,电子陶瓷,创意陶瓷,以及陶瓷机械、原料、包装等辅助材料等,展品涵盖了高、中档各个层次,可以满足不同层面客户的需求。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实习记者:王晓玉)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