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第七届中博会推介活动在香港举行
2010-05-17 11:51:3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近日在香港举办推介会。香港政府机构、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有关商协会、银行金融机构、贸易投资机构和部分中小企业的代表共12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博会组委会代表、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事务局局长杨阳介绍了中博会的概况和第七届中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诚挚邀请与会的港资机构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博会,协助邀请香港地区的中小企业和有关机构积极参与第七届中博会,共同促进香港中小企业与内地中小企业的交流合作与协同发展。

据介绍,本届中博会将于2010年9月15日-1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中博会邀请澳大利亚作为主宾国同期举办中澳中小企业博览会。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5000个,其中中国境内中小企业展位4000个,境外展位1000个。

届时,中国内地各省(区、市)的中小企业主管部将组织超过3000家中小企业参展第七届中博会,客商和观众将超过20万人次。作为第七届中博会的主宾国,澳大利亚方面也将在第七届中博会上设立占地10,000平方米的澳大利亚馆,组织澳大利亚的食品和饮料、红酒、金融和商业服务、教育和企业培训、清洁能源与环保、创意产业、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体育和休闲消费品行业的企业参展,展示澳大利亚的现代化服务产业和高科技成果。目前,第七届中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杨阳表示,第七届中博会将继续秉承为中外中小企业提供“展示、交流、交易、合作”平台的办会宗旨,更加注重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发展趋势,扎实推进企业对接洽谈服务,切实提高企业参展实效。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詹立胜) 编辑:闫文杰 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