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高层密集部署食品安全>图片报道
重庆南川捣毁多个潲水油窝点
2011-05-24 11:0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重庆南川捣毁多个潲水油窝点

被查获的潲水油窝点。 南川公安供图

重庆南川捣毁多个潲水油窝点

生产潲水油的设施、工具。南川公安供图

记者6日从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获悉,南川区公安局策动当地卫生、工商、质监等部门依法查处了5个制售潲水油窝点,共查获潲水油56桶约2吨。

5日16时许,根据举报群众提供的线索及区公安局前期摸排走访的情况,南川局公安局刑侦、经侦、派出所共计30余警力,会同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赶赴当地大观镇、河图乡一举端掉5个制售潲水油窝点,共查获潲水油56桶约2吨,扣押正在运送潲水油的货车一辆。

警方对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的邓某、袁某立案侦查,刑事拘留1人,取保候审1人,涉嫌违反食品药品安全法规的其他人员也移送至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检打击食品安全犯罪 至今批捕220人
拉萨各族各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