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洋旅游嘉年华明年1月8日启动

2012-12-28 15:29:55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昨日从厦门市旅游局了解到,2013年全年,厦门将举行“海洋旅游嘉年华活动”,这一主题鲜明的旅游嘉年华,将用最丰盛的“海洋大餐”吸引游客到厦门,体验厦门市“城在海上,还在城中”的独特魅力。

海洋旅游嘉年华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政府关于发展旅游业和海洋经济要求,凸显“海峡旅游•精彩厦门”主题,本次嘉年华活动将全面展示厦门现有的滨海沙滩休闲、滨海度假酒店、邮轮游艇帆船、海货海鲜海食、海岛海滨海岸观光等海洋旅游产品。

据了解,形式新颖的各类海洋文化特色活动分布各月,依次开展。2013年1月8号,将在五缘湾木栈道广场隆重举行海洋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1月至4月,将在五缘湾景区举办海誓山盟蜜月季活动。另外,海鲜美食节、邮轮系列活动、海岛海钓节、沙滩文化系列活动、大嶝免税台货旅游购物节、帆船邀请赛、凤凰花开泼水节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这些富有海洋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将邀请所有市民、游客在厦门听海、玩海、亲海、乐海,从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体验海洋的乐趣。

此外,“厦门号”船长魏军被聘任为“海洋旅游嘉年华活动推广大使”,他曾经驾驶“厦门号”帆船环绕地球一周,实现中国航海史上历史性的突破。而他也将着力推动帆船运动融入海洋旅游嘉年华活动中。(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实习编辑:陆号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厦门 海洋旅游嘉年华

精彩热图

麦当劳承认采购六和鸡

哭丧囧脸猫网络走红 苦大仇深窘态萌翻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