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劳斯莱斯走亲戚 通缉犯形迹可疑暴露身份

2013-07-12 13:25:12 来源:海都网—海峡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开劳斯莱斯走亲戚 通缉犯形迹可疑暴露身份

  平日没什么车子的村道,突然来了劳斯莱斯,竟是诈骗案嫌疑人的

10日下午5时许,福州盖山镇尚保村,平时没什么车子经过的村道上,突然来了辆红色的劳斯莱斯牌豪车。当地民警巡查经过时,车主李某正蹲在路边给豪车安装外地的车牌,形迹可疑。经盘查,李某竟是一起诈骗案件的涉嫌人,目前正被江苏警方网上通缉。

据介绍,民警刚上前检查时,车主立即掏出驾驶证,证件上登记的是一名张姓的男子。车主称,证件上张姓的男子就是他自己。但民警检查豪车后发现,该男子给豪车安装的号牌“辽A0058L”是一面套牌,该车后备厢内又发现了另一面“沪LH××99”的上海牌照,这面牌照才是该车的正规牌照。

车主这下只好坦白,他本姓李。原来,李某之前以张某斌的名义,在江苏注册了一个公司,并向当地银行贷款900多万元,后来欠了他人巨额债务,生意亏本后负债,便开着劳斯莱斯豪车回福建。当天,李某本来是到盖山走亲戚,因怕被路面监控拍摄到该豪车的车牌,所以换上了辽A0058L套牌。

随后盖山派出所联系上江苏警方得知,该豪车车主李某于2010年至2011年间,在江苏无锡伙同他人涉嫌贷款诈骗而潜逃,目前李某属于无锡警方网上通缉对象。而这辆劳斯莱斯车系被江苏无锡法院冻结的车辆,该车目前可以正常使用,但不能进行买卖交易。

目前,李某因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被警方暂扣车辆、罚款2000元,同时被扣12分。福州警方同时已联系江苏无锡警方,对该案做进一步处理。(本网记者 吴臻 通讯员盖山综)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豪车 李某 通缉犯 民警 走亲戚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