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轮船底积水22船员命悬一线 漳州方面及时救出

作者:黄小英 来源:海西晨报
2013-04-10 14:59:10
分享

货轮船底积水22船员命悬一线 漳州方面及时救出
事发货轮已正浮

海西晨报(微博)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4月9日上午,福建东山海域附近一艘中国香港籍船舶因船底积水发生船体倾斜,该艘船舶上有22名中国籍船员,运载9100多吨铁矿砂由马来西亚运往天津。由于船底积水加之海上暴雨,该船舶重度倾斜随时面临沉没危险。

昨日下午四点半左右,记者与漳州边检站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八点多,漳州边检站接到了货轮发生倾斜的信息,随后漳州边检站、漳州海事局和海关等部门赶往事发海域开展救助,由于当时风浪太大,先期救援船只无法靠近事故船舶,只有一名检验师登上货船对货船进行检验。救援部门同时加快办理该轮入境手续,并由漳州港区调度大型过驳船只过驳部分货物,减少船体沉没的危险。

据了解,货船内的船员也同时采取了自救措施,记者随后从微博上了解到,目前该货轮积水已经基本排干,船体已经回正。救援人员已经上船,将有专业人员对船体进行检测,以决定是否弃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