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福建>福建新闻
南铁8.28调图方案出炉 福厦高铁二等票价下调4元
2011-08-24 09:36: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23日从南昌铁路局获悉,根据铁道部统一部署,自8月2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开始实施列车降速后第二阶段新列车运行图。届时,南昌铁路局管内温福、福厦高铁、昌九城际高铁以及既有线沪昆、武九等铁路运行的动车组列车的运行速度将适度下调,票价也相应下浮。

新编旅客列车254.5对

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该局共编有旅客列车254.5对,其中直通181对,管内73.5对。在新图中,管内停运原有动车组列车10对,新开动车组列车8对,变更动车组列车运行区段5对,变更动车组列车经由4对等变化,成为此次调图的最大亮点(具体调图变化参见附件1)。

届时,全局在动车开行、列车编组、车流经路等方面将更趋合理优化,旅客出行也更为安全、方便、便捷。

动车组列车降速降价运行

福厦高铁二等票价下调4元

按照此前铁道部公布的自8月16日起分两阶段实施新列车运行图的部署要求,自8月28日零时起,南昌铁路局杭深线温福、福厦高铁以及昌九城际高铁动车组运行时速将由250公里调整到200公里;客货混跑的既有沪昆、武九线动车组运行时速将由200公里调整到160公里。

同时,调整后的动车组各席别票价将在现行票价水平基础上,下浮5%左右。其中,福厦高铁福州至厦门一等票价98元、二等票价81元,较降速前下调5元和4元(各动车票价下浮情况参见附件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门澄清:房产证配偶“加名”不收税
国家海洋局:西太平洋海域均检出铯—137和锶—90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