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前三季度重庆GDP同比增长13.8%

2012-10-22 15:45:04 来源:华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年前三季度重庆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重庆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通报称,初步测算,前三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158.00亿元,同比增长13.8%,比上半年回落0.2个百分点,但较全国平均水平高6.1个百分点。

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黄可分析称,前三季度,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及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基本上实现了经济平稳发展,在复杂严峻的世界经济形势和全国经济放缓的背景下,全市经济仍然保持了较高增速。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628.86亿元,增长4.9%;第二产业增加值4482.89亿元,增长15.7%,其中工业增加值3797.75亿元,增长16.0%;第三产业增加值3046.25亿元,增长12.2%。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醉了!清明节祭品惊现印着宋仲基肖像的冥币

司机高速上突发休克 民警不顾呕吐物人工呼吸急救

沈阳大爷大妈穿迷彩持冲锋枪大跳广场舞

江西高速一货车自燃 百万货物燃烧殆尽

精彩热图

24岁护士辣妈带老公女儿参加空姐招聘会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十多豪车环绕坝坝宴人数超二千

探秘网红经济下的“萝莉”女主播的日常生活

昆明举行巨型麻将争霸赛 打麻将成体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