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儿童医院挂号到底有多难 凌晨四点半还没挂到
2011-07-11 14:34:04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儿童医院挂号到底有多难?是否有人暗中倒号?7月8日凌晨,重庆晚报记者实地进行了体验。

儿童医院挂号到底有多难 凌晨四点半还没挂到

儿童医院挂号到底有多难 凌晨四点半还没挂到 

连续三天

排队挂号

才看成病

家住九龙坡区大公馆众科大厦的李先生向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反映:为让9岁的儿子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做个包皮手术,挂泌尿外科的号足足花了3天时间,最早的一次甚至凌晨4点就去排队。

李先生说,上周一,他早上8点半到儿童医院,很快就听到喊没号了。次日早上,他凌晨5点半左右就赶到医院,有幸排在第三十几位,原以为有戏,但开始挂号后,也就十多分钟,号又没了。第三天,他凌晨4点就赶到医院,最后排在第二十几位,开始挂号后只过了六七分钟,又没号了。许多来挂号的人都愤怒了,有的拍窗子,有的找保安,要求给说法。后来,院方追加了40个号,他才挂到了号。

李先生说,感觉挂个号像打疲劳战和持久战,他想知道医院一天到底放了多少个号?为何挂个号这么难?

4:30

8个月孕妇也在门口等起

8日凌晨4时30分,儿童医院大门外已经密密麻麻挤了百余人。有人紧紧贴在卷帘门前,有人搂着孩子坐台阶上,有人四处走动,与附近空旷静谧的大街格格不入。

排队者多来自荣昌、璧山、奉节等区县及四川、贵州等外省。一女子挺着大肚子坐台阶上,摸着一个小女孩的头对我说:“她爸在里面排起的,我怀孕8个月了,跑不动。”

天空渐渐放亮,人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不能让南海问题绑架中国东盟关系
"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逝世 享年96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