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家对面起火了淡定姐拿望远镜给119“直播”(图)
2011-07-06 15:06:24      来源:重庆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家对面起火了淡定姐拿望远镜给119“直播”(图)

昨日,江北区,李小姐在自家阳台上用望远镜眺望远方 记者 李文彬摄

119指挥中心的接警员说,发生火灾后,很多平时说话利索的人报警时都是语无轮次,而昨晚的一个女子淡定的电话,把消防员震住了:

“我拿着望远镜看到了火!”

拿望远镜看到几十米外高楼着火

李小姐是一家民营企业的销售工作人员,住江北步行街青青雅舍的28楼,闲暇之余喜欢在家拿着望远镜东瞅瞅西望望,她说“这样才能发现生活中的美”。

昨晚7点过,李小姐在家里远眺。突然看到对面洋河东路一处高楼的5楼起火了,“我肉眼看到烟子有些大,但是看不清,我急忙举起手中的望远镜。”

果然,在5楼的平台隔板上,有很大一团火,屋里似乎没有人。李小姐一手拿着望远镜,一手拨通了119。

报警时,她还专门强调:“我的家距离着火点直线距离大约50到70米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二五”规划今年开局,自规划纲要公布以来,中国决策层紧密谋划部署: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考察调研足迹遍及20多个省份,政治局亦多次召开会议、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安徽考察(组图)
九常委上半年考察调研20余省份 部署十二五开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