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江津13岁男孩救起三个孩子 自己没能从水中起来
2011-07-06 15:06:24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江津13岁男孩救起三个孩子 自己没能从水中起来

王勇奶奶讲述孙子的孝敬、懂事,身旁两位获救少年一直埋头不语。

路过水库,听见有人喊“救命”

昨日上午,听到大家提起孙子王勇的名字,68岁的杨庆贵大哭起来。6月29日下午3时许,江津区朱杨镇板桥8组3名孩子相约下水嬉戏,落入深水区。13岁的王勇路过,将3人救上岸,他却再也没有起来。

三个孩子下水库,进了深水区

王勇救起的3个孩子,曹鹏17岁,曹宏13岁,曹亮11岁,是堂兄弟。

昨日中午,重庆晚报记者见到曹鹏和曹宏。面对大家提问,他们一直低着头,断断续续讲述了事发过程。

6月29日下午,天气炎热,曹亮、曹宏、曹鹏相约到附近的凉水井水库打水仗。他们开始在浅水区,后来玩得太高兴,不知不觉越走越深,突然,曹鹏掉进深水区,呛了一口水,立刻慌了神。另两人见状,想把他拉回来,反被一起拖下水,3人在离岸边3米左右的水中挣扎,不停喊救命。

凉水井水库面积6亩左右,常年蓄水,用于周边农田灌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二五”规划今年开局,自规划纲要公布以来,中国决策层紧密谋划部署: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考察调研足迹遍及20多个省份,政治局亦多次召开会议、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安徽考察(组图)
九常委上半年考察调研20余省份 部署十二五开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