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价值千万黄金制品遗落出租车(图)
2011-06-28 11:23:58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价值千万黄金制品遗落出租车(图)

警方找回的黄金制品

粗心乘客将满箱黄金制品遗失在出租车上,事隔16小时后才想起。重庆警方接到报警后全城搜寻,仅用两个小时便将这批价值千万元的黄金制品追回,交还给失主。25日,失主陈先生到重庆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致谢。

24日10时左右,重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陈先生报警称,他在23日晚将一放满黄金的纸箱遗失在出租车后备厢里。重庆公交分局民警立即全城搜索,24日中午,警方在南岸区交通学院旁查获了那辆的士。民警打开车辆后备厢,发现纸箱仍静静地躺在里面,箱内有金碗、金葫芦等黄金制品。经陈先生等确认,正是他们丢失的黄金。

据民警调查,当天陈先生等人下车后,出租车司机徐某又拉了数十名乘客,第二天6时多快交班时,他发现了后备厢内的纸箱,他以为里面装的是衣物就没在意,准备交给白班司机李某处理。谁知交接班时,他将此事忘了。得知价值千万元的黄金被他们载着满城跑,徐某和李某不禁后怕。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不能让南海问题绑架中国东盟关系
"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大珩逝世 享年96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