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史上最恶心婚骗:男子扮嗲声装美眉骗近百男人
2010-12-09 20:33:11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史上最恶心婚骗:男子扮嗲声装美眉骗近百男人

嫌疑人在指认现场

史上最恶心婚骗:男子扮嗲声装美眉骗近百男人

骗婚的千奇百怪

但数这个最恶心

事后他说:“大多数被骗者都是想‘搞着’,得知真相会恶心死。”

一名33岁,腆着啤酒肚的男人,利用自己声音略显女性化的特点,在个人QQ空间上张贴美女照片,冒充青春美眉征男友。取得男方信任后,他以充电话费,看生病父母需要医药费、路费等理由,成功骗取近百名男子共计2万余元。男子被擒后声称,行骗能成功,是利用一些人的色心。

女网友骗走3000多元失踪

上月23日一男子报警称,他通过一个广播交友广告,结识了一位网名叫“丹丹”的年轻女孩。经过一段时间的电话、网络语音和QQ信息交流后,女孩取得了他的信任。此后,女孩以四川老家的父母生病需要医药费,回家没路费、电话卡没钱等理由,先后骗走了他3000多元现金。

如今,该女孩将他的手机、QQ号都设进黑名单,玩起失踪。南岸区广阳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借助网络技术很快锁定该嫌疑人的踪迹。

骗人美眉竟是个腆肚男人

一场抓捕行动迅速展开。12月4日,民警包围了位于九龙坡九龙园区的一处破旧出租屋,屋内传来一名年轻女子的撒娇声。民警推门发现,屋内有台电脑正在进行语音聊天,但没看见女性身影,只有一名身穿风衣的男子。是不是找错人了?眼前情形让民警有些不解。

“屋内是否还有其他人?”民警一边固定语音聊天证据,一边询问男子。岂料对方一开口,就让民警吓一跳。“尖声尖气的,不仔细辨别还真以为他是女的!”原来此前屋内女声,就是眼前这名男子口中传出来的。

民警迅速控制该男子,并从屋内搜走了5个笔记本。警方查明,涉嫌扮女声借交友行骗的男子叫冯某某,33岁,四川遂宁人,只有初中文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